Tuesday 8 April 2014

宝贝回家记 27.03.2014-04.04.2014

时间过得太快了,不知不觉我的宝贝去了澳门也有半年的时间。

难得他在27号休假回来,也就是我得到新公司的confirmation那天,

决定了,他回来的一个星期要疯狂shopping。

ps:现在看到信用卡账单,已经花了马币2800 =.=

原本以为打算每天逛街逛到脚软,但是天算不如人算呀 ...

他回来那一天,我就开始咳嗽喉咙痛伤风发烧,连续三天去找林医生。

可怜... 但是没办法 ... 还是要逛街买衣服,买这个买那个,信用卡快刷爆了 !!

账单如下:


看到账单的时候,眼睛都快掉下来了,老娘我真的很久很久买东西不看价钱了,

看到喜欢的,衣服穿到合适的,就直接付钱。

都是宝贝的错,一直怂恿我买。

他说:买啦买啦,钱我付。(这家伙钱太多了)

本来预算花马币2000,结果还是超出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个星期说快不快,一眨眼他已经回去他打拼的地方 - 澳门。

还有30天,我也要过去了。

到时候,千万不要在机场或在机上哭 ... 很丢脸啊 !!!



*倒数30天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